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500多名体验者走进河北唐县 寻找最美体育旅游目的地

2020-11-23 17:1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平)11月20日—21日,由京津冀三地体育局及文旅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河北保定唐县,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500多名体验者参与其中。

图为休闲体验季活动现场。

本次2020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保定·唐县站)由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保定广播电视台、唐县人民政府承办。11月21日上午,开幕式在唐县庆都山康养旅游度假区举办。开幕式后,体验者通过登庆都山、游唐尧古镇、品唐县美食、参加环尧母湖健步走比赛、参观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体验智能健身器材和冰蹴球运动等活动,向全国展示了唐县的体育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生态农业等业态融合发展成果。

图为体验者行进过程中。

活动中,运动休闲体验者们连连赞叹,“赏唐尧美景、品尝古镇特色美食,还了解了唐县的红色文化,既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还接受了教育。”

据介绍,今年唐县政府投资1000余万元完成公共体育场塑胶跑道和足球场项目建设以及全民健身中心改造提升工作,县城区域建成5个15分钟健身圈,新建10块社会足球场和1个室内滑冰场馆。与此同时,唐县还把脱贫攻坚和体育发展相结合,所有行政村和易地搬迁贫困村均实现体育健身设施器材全覆盖。

唐县拥有丰富的人文资源和旅游资源。通过此次活动,对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旅游品牌,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运动休闲营地、体育特色小镇和体育旅游目的地,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