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诺未公司一项目获“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0-11-24 09:4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11月12日,保定诺未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四代抗肿瘤记忆性免疫细胞NewishT”项目,获得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创业组二等奖,同时也是此次比赛生物医药领域的第一名。据悉,该项目是河北省在大赛生物领域唯一获奖项目。

据介绍,记忆性免疫细胞NewishT具有归巢性、记忆性、扩增性、抗肿瘤性,不需要基因编辑和改造,为机体补充具有天然抗肿瘤能力的T细胞,增强T细胞对肿瘤细胞的监视和查杀作用,安全性良好,适用于所有实体瘤和大部分血液瘤。日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已正式受理该项目提交的生物制品1类新药临床试验申请,即将开展一期临床研究。

本届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联合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