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省5人获评2020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

2020-11-25 15:5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韶华)日前,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的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于线上线下同步开启。活动由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受教育部委托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推荐认定了155位“百姓学习之星”,河北省推送的高碑店市退休干部白可进 、保定市民间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苏少华等5人获评2020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至此,河北省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共34名。

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在上海市复旦大学举办。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长三角终身教育工作者代表参会。因疫情影响,总开幕式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计划单列市教育局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设立了36个分会场,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负责人、相关处室负责人、分会场所在城市社区(老年)教育工作者、“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等代表通过视频会议参会。上海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共1500余位代表参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