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莲池区文化馆2020年基层文化艺术骨干培训开班

2020-11-27 17:44:20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进莲池区文化繁荣,提高公民文化素养,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公共文化思想道德建设,保定莲池区文化馆于11月24日至27日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期文化艺术骨干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莲池区文化馆邀请了保定市文艺界知名人士前来教学,为文艺骨干和爱好者进行高质量的文艺培训。培训项目有琵琶、戏曲、钢琴、尤克里里、舞蹈、模特、书法等在内的十余种内容丰富的课程,吸引了众多基层文化艺术骨干踊跃参与。

莲池区文化馆于2015年成立,现有民乐团、合唱团、舞蹈队、模特队、以及美术、书法等多个群众艺术团队。自2017年起,该馆开展了全面的基层文化培训活动,有舞蹈、模特、书画、器乐、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一系列的基层文化培训活动。并根据各文体站的不同需求确定基层文化培训的内容,培训活动得到当地文体站和文艺爱好者的一致好评。2020年该馆进一步加强基层业余文艺骨干的业务能力,加强基层文艺骨干队伍建设,使莲池区的基层文艺骨干逐步向专业化靠拢,并提高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为莲池区文化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小萱)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