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举办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0-11-27 16: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男子双打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热情,11月26日至27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举办了职工羽毛球比赛。

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采取小组循环赛方式,每小组前2名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标准的姿势,专注的眼神,敏捷的步伐,将高远球、吊球、扣杀、劈杀等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选手们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近年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坚持开展多种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引导职工形成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为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