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20年度“创新保定”经济人物企业评选活动启幕

2020-11-28 11:02:3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2020年度“创新保定”经济人物、企业评选活动在保定日报社启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工商联等单位主办,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与保定日报社共同承办。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建组委会,聘请评审专家进入企业实地考察、了解情况,将最终评选出年度经济人物10名,年度品牌企业、年度创新企业以及新冠战疫特别贡献企业各10家。

据介绍,“创新保定”十大年度经济人物的参评者,所在企业在我市及全国对应行业中应占有市场领先地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等;参评“创新保定”十大年度品牌企业、十大年度创新企业两个奖项的企业,应在产品销售、税务缴纳、解决就业人数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在企业战略、产品和技术、商业营销、市场服务等方面做出创造性改变和创新等条件;“创新保定”新冠战疫特别贡献企业奖项,主要为在2020年疫情中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企业设立,参评内容包括行动时间、投入金额、投入人力、救助灾民人数、救助灾区覆盖面等。

本次评选活动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截至12月15日。参评者可由市级相关单位、行业协会及商会定向推荐,也接受企业自荐。报名者需确保填写真实信息,评选组委会将对信息进行核实,并对报名者及所在企业是否存在违规违法等情况进行审查和意见征询,同时实地走访参评人所在公司或参评企业,了解真实情况。 一经查实虚假违规信息,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对于入围者,将由市级主管部门代表及经济学术专家等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委团进行评审,最终产生获奖名单。获奖名单将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监督。

报名电话:15031983301 15103123720 13722255353 15933449237

邮箱:2020ndpx@sina.com(记者邱恩宇)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