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与北京天坛医院举行“云端”学术交流

2020-11-29 17:0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斌、李健、谭虎)11月26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专家团队举行了线上学术交流会,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程树杰等出席交流会。

图为两院“云端”学术交流现场。

北京天坛医院在神经系统疾病的诊疗和科研等多个方面居于国内一流水平,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在神经系统疾病诊疗方面在河北处于领先水平。双方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进一步深化医院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对接的广度和深度,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向首都优质医疗资源学习取经,以实际行动促进京雄保一体化发展。

会上,北京天坛医院任添华教授、孟霞教授等多位专家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急诊医学科、CT-MRI诊断科、检验科、科研处、信息中心等科室的专家团队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围绕建立专科联盟和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等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双方下一步将开展深入合作,为探索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模式提供有益探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