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清苑区 “志愿宣讲团”走进冉庄

2020-11-30 15:22:3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之所以毅然放弃城市户口、离开北京的工作岗位回到农村老家,就是看好咱们农村远大的发展前景和美好未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更加坚定了我为家乡发展作贡献的决心……”11月23日10时,保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2019年度中国好人获得者何瑞生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向清苑区冉庄村村民和基层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区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上来,清苑区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由保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2019年度中国好人获得者何瑞生,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保定好人贾海涛,省优秀志愿者、清苑道德模范李秋红以及清苑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刘小萌组成的“志愿宣讲团”,首站来到冉庄村,向革命老区群众宣讲全会精神。

农村人口在城市落户后土地承包权和农村宅基地会不会有变化?农村医保和农村教育将来会如何发展?就涉及到村民们切身利益的问题,宣讲人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村民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内容。宣讲人讲得耐心、细致,群众听得认真、仔细,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的热情驱走了初冬的阵阵寒风。

“‘志愿宣讲团’到农村开展宣讲,用老百姓喜欢听、听得懂的乡音土语与群众唠家常、谈发展,让理论宣讲接地气、冒热气、有人气,真正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清苑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红伟道出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记者刘红薇 通讯员李淑玲、冯杰)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