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白沟新城: 快板大鼓宣讲全会精神

2020-11-30 15:22:3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白沟新城曲艺协会演员米志广忙着编排创作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内容的快板节目,他说:“要对每个字每个词反复推敲,用精准干练的语言,通过快板形式将党的声音传递出去。”

白沟新城以群众性文化活动为抓手,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编成通俗易懂的曲艺节目,组织文艺队伍以快板、大鼓、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走进市场、社区、公园、文化广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响亮的快板、欢快的语言,吸引众多人围观。市民们看得认真,听得仔细,在欢快的氛围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了快板宣讲中央精神,感觉特别振奋。现在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国家经济也越来越好,作为市场经营者,在以后的经营之路上,跟着党的政策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箱包城商户王慧敏说。

下一步,白沟新城曲艺协会将继续走进市场、社区、村街进行巡回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根群众、深入人心。(冯云)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