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省六院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综合评估

2020-11-30 16:2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周梦迪)11月27日上午,由河北省卫健委科技教育与国际合作处领导及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估专家组成员共一行五人到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简称省六院)进行2020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综合评估。

出席本次评估会议的有省六院副院长张云淑、科教处郭思思以及各相关行政科室中层领导、各临床科室主任和部分带教老师。专家组听取了郭思思对该院住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资料审核、实地考察和开展学员及带教老师座谈会等方式对该院住培硬件设施、管理工作、带教工作、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科学严谨的现场评估。

通过此次检查,评估专家组对该院近几年住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住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制度落实和内涵建设方面持续改进,以促使扎实推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张云淑副院长对专家组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将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使住培工作全方位迈向更高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