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七山滑雪度假区“开板” 配套升级迎接新雪季

2020-12-02 17:54:16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位于涞源县城西南方向的白石山镇西龙虎村的七山滑雪度假区开板,让等了一年的雪友们迎来了新雪季的“第一滑”。同时,七山滑雪度假区也通过不断升级的雪场设施及服务水平,以新的面貌迎接滑雪爱好者。

据悉,七山滑雪度假区目前投资已达6亿元人民币,开发建设了占地达70万平方米四季户外运动项目区和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的综合服务大楼及其它配套服务设施。其中,冬季户外项目分为占地60万平方米户外滑雪区和占地10万平方米冰雪娱乐区。冰雪娱乐项目主要为冰上娱乐、雪上娱乐及冰雪观赏等逾30个项目。户外滑雪区有滑雪道16条,其中,初级道6条,5条为初级练习道,分别配置5条魔毯,1条高山初级道(最大坡度不超过15%,长度达2600米),让学习滑雪的效率大大提升;3条中级道,其中2号高山中级道最大坡度不超过20%,长度达2000米;4条高级道,每条长度都超过1800米;3条特色滑雪道(区),分别是超级U型道、极限雪坡(最大坡度超过70%,36度)、超级滑雪公园,其中涵盖了猫跳滑雪、追逐滑雪、波浪滑雪以及各种跳台和障碍道具等,让滑雪爱好者尽情在雪山上驰骋。

据了解,随着首滑的启动,滑雪场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极限雪坡、超级U形槽、地形公园、冰雪乐园将会陆续开放。目前,七山气候温润,雪质优良,在12月5日至11日,滑雪场还推出试滑期门票政策,如魔毯滑雪票、缆车滑雪票等将有优惠票价。相信丰富的滑雪道种类和冰雪娱乐项目,将会充分满足人们的滑雪和冰雪娱乐的需求。(记者霍少华)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