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徐水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20-12-03 15:1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运动员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倩、闫红)12月2日,河北保定徐水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师昌绪学校举办,包括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等10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以“同乘冬奥风•共筑冰雪梦”为主题,该运动会的开幕,标志着徐水区2020大众冰雪季全面启动。

本届冰雪运动会包括陆地冰雪和真冰实雪两个赛段,比赛时间分别是12月2日和25日,分设师昌绪学校、刘伶公园、区滑冰馆、田园小镇滑雪场四个赛场,共设社会组、青少年组两大组别。社会组下设两个小组,青少年组下设五个小组,进行轮滑、滑轮、陆地冰壶、滑冰、滑雪、冰蹴球等比赛。今日首场参赛运动员共702名,进行了轮滑、滑轮、陆地冰壶三大项40个小项的激烈角逐。

此次冰雪运动会是徐水区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一个缩影,以学校带动全社会,徐水区将按下大众冰雪快进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