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12月1日保定市人民体育场正式对外开放!市民争先体验新场地

2020-12-03 17:57:49 来源:保定晚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提升改造后的市人民体育场正式对外开放。陈曦摄

12月2日早8点,刚刚重新对外开放的人民体育场上,已有不少市民到此晨练,有跑步的、有打乒乓球的、有踢毽子的,还有练剑的……

“昨天第一天对外开放,我们就来了,从早上6点多打到9点才走。”正在打乒乓球的许先生说,大家在新场地锻炼心情特别好,打球也有劲儿。“我在体育场打球有5年了。身边喜欢打乒乓球的人不少,有个球友就住在417大院,在家就能看到体育场修建的动态,于是他隔三差五就会在微信群里发个视频,给大家汇报一下施工进展情况。我们不光早上来,晚上大家也来,每天不锻炼锻炼总觉得缺点什么。”

体育场负责人许保华告诉记者,今年5月份体育场正式施工开始提升改造,11月中旬完工。提升改造后的体育场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增设了铁饼区、4块沙坑、跳高区和标枪区,草坪区全部为天然草。“第一天对外开放就有近700多名市民进场锻炼,虽然天很冷,但大家积极性都很高。我们对外开放的时间是早上6点至9点半,晚上7点半至9点半。”许保华说,为了方便市民晚上锻炼,体育场内的照明灯由原来的9盏增加到12盏,灯泡的亮度也由原来的60瓦提升到300瓦。

对于市民来体育场体验新场地并积极锻炼身体的热情,体育场工作人员表示支持和点赞。但同时,随着人流量大,乱扔垃圾现象也多了起来。“开放首日9点半清场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便开始清理垃圾,有烟头、瓜子皮、口罩、塑料袋等等,大家忙活了半天才清理完。”许保华说,体育场内配有8个垃圾桶,被安放在不同方位,希望大家文明锻炼,不要乱扔杂物,共同爱护新场地。(记者陈曦)

来源:保定晚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