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清苑区组建农村“志愿宣讲团”

2020-12-08 10:5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淑玲、冯杰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我之所以放弃北京的工作回到老家,就是看好咱们农村的发展前景和美好未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一步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这更坚定了我回家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日,清苑区“志愿宣讲团”首场宣讲在冉庄村举行,2019年度“中国好人”获得者、保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何瑞生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向冉庄村的村民和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农村人口在城市落户后土地承包权和农村宅基地会不会有变化?”“农村医保和农村教育将来会如何发展?”报告会后,村民们踊跃提问。何瑞生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逐一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何瑞生讲得细致、耐心,群众听得认真、仔细,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驱走了初冬的阵阵寒风。

“为深入学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区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上来,清苑区组建了‘志愿宣讲团’到农村开展宣讲。”清苑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红伟说,除何瑞生外,“志愿宣讲团”成员还包括省优秀志愿者、“保定好人”贾海涛,省优秀志愿者、清苑道德模范李秋红等成员,他们用老百姓听得懂、喜欢听的乡音土语向群众宣讲,让宣讲接地气,真正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