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高阳组建10个全会精神宣讲团

2020-12-08 10:5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杨瀰 记者徐华)“乡村环境又要大变样了!”“智能科技越来越发达,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近日,高阳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千人千场组团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该县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理论骨干、基层干部和基层能人的宣讲作用,组建县级领导宣讲团、百姓宣讲团、巾帼宣讲团、非公有制企业宣讲团等10个宣讲团,采用集中宣讲和分散入户宣讲等方式,利用网络、微信、电视台、农村大喇叭等平台,进行“面对面”讲解、“屏对屏”直播,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

同时,该县还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精心创排小品、戏曲、歌曲、快板等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鲜活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