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涿州“亮剑2020”打击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2020-12-08 11: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涿州“亮剑2020”打击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110有效警情下降24.6%,盗抢骗、黄赌毒类警情下降48.5%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付雷、梁栋)从日前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召开的“亮剑2020”打击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获悉,该项行动自今年4月份开展以来,收到显著成效,促使110有效警情下降24.6%,盗抢骗、黄赌毒类警情下降48.5%。

据介绍,自今年4月份开始,涿州市公安局全面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以“打击、整治、维稳、防控、基础、宣传”六条战线为牵引的“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深入整治社会治安隐患和安全问题。截至12月1日,已破获刑事案件790起、刑事拘留1072人、逮捕585人、行政拘留1277人,抓获各类逃犯68人,查处酒驾1062起、涉牌涉证1187起、处罚违规互联网企业29家、违法出租房屋190家。

在严打深挖黑恶势力犯罪工作中,涿州市公安局还先后打掉了张晓华恶势力犯罪集团、顾长旭等恶势力犯罪团伙、王铁良等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团伙犯罪嫌疑人29人,破获刑事案件12起,实现了年前黑恶立案100%移诉、省部转线索100%办结。

发布会上还通报了涉及电信诈骗、伪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盗窃、传销、非法狩猎案等11起典型案例。其中,朱某等人电信诈骗案涉案人员达115人、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