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启动

2020-12-08 18:08:4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2020年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启动仪式暨“给你,我的爱”世界残疾人日爱心捐助活动在市特殊教育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旨在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志愿力量,展示志愿者风采,推动全市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活动现场,保定柱子志愿者协会、清苑区源源校服工厂、云恒真爱心团队、社会爱心人士李晓辉等多家团体和个人,为特教中心带来了服装、电器、书籍和食品等慰问品。

据悉,围绕2020年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志愿者将分别在火车站、长途客运中心举办情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旅客提供候车引领、购票咨询;慰问“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赠送暖冬礼包,暖心劳动者活动;到执勤岗亭慰问一线交警,送去节日祝福,致敬交警活动;号召爱心车队、私家车主在各高校门口义务接送高校学子去火车站、长途客运中心,爱心顺风车活动;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寸草心”爱老敬老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记者王贺亮)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