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市开展无偿献血应急演练活动

2020-12-09 17:24:25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由保定市献血办、中心血站组织开展的血液保障应急演练活动完美收官。

据了解,为进一步应对秋冬新冠疫情,加大血液储备并建立常态化的无偿献血机制,保证冬季血液库存,保定市献血办、中心血站于今年10月27日至12月4日陆续在易县、涞源县、定兴县、顺平县、唐县等12个县先后开展了血液保障应急演练活动。

无偿献血应急演练是保定市确保应急状态下血液满足临床需求,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措施。按照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活动采取分批分流方式进行。各单位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据统计,此次演练活动共计3003人参加,献血量为969380毫升,圆满完成了应急献血演练任务。(刘杨)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