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热潮

2020-12-10 16:0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采取多种措施,推动学习全覆盖。制定学习计划,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列为重要学习内容。召开专题会议,将全会精神全覆盖地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设立学习专栏。开展宣讲活动,制定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宣讲活动安排表,开展形式多样的对象化、公众化、互动化宣讲;组织全员答题,巩固深化学习效果。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各支部,结合供水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冯海仓在计量化验党支部宣讲时指出,水质安全、服务质量关乎企业形象,更是关乎民生的大事,我们要下足“绣花”功夫,把供水工作做精、做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宣讲结束后,冯海仓还与计量化验党支部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听取每一位职工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予以一一解答并进行详细记录,叮嘱大家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