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涞水“农民宣讲团”宣讲全会精神

2020-12-15 09:3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卫民、刘强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五中全会舞东风,百姓心中真高兴,今后发展有方向,好!”12月7日,在涞水县深山区偏道子村,农民张文霞姐妹4人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家乡赞》,吸引了村里200多名村民观看。

以瓢盆为道具,结合身边的人和事,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脱贫后群众的幸福生活紧密结合,这种以文化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形式,被当地群众亲切地称为“农民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涞水县采取集中培训、宣讲团宣讲、歌舞文艺汇演等方式,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活动,切实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会应用。

目前,该县通过县委宣讲团、下基层宣讲团宣讲30多场次,制作公益广告牌、宣传展板等630多块(条),全县230多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农村大喇叭平台、县融媒体中心各平台推送新闻产品26条,受众达110多万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