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并非山火!河北省顺平县蒲上镇山上火情实为打造防火隔离带

2020-12-15 10: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今天,顺平县有关部门发布情况说明,对网上议论的蒲上镇山火情况进行澄清。据介绍,网上所议论的山火,实为该镇在靠山庄北侧的山上打造防火隔离带,区域均为荒草坡,打造隔离带长度5公里左右,时间为上午10:30至下午5:30左右。当日晚7时前已无复燃隐患,工作人员撤离。

12月14日8时44分,顺平县蒲上镇政府向顺平县防灭办请示,于2020年12月13日至12月31日在靠山庄——蒲王庄――马家庄――辛庄――何家营――桑园――马家台――石家庄――西于家庄打造隔离带。顺平县防灭办同意并要求蒲上镇注意安全、不能跑火。

进入11月份以来,顺平县扎实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活动,在安阳乡、白云乡等相继打造防火隔离带,为开展护林防火工作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