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高新区警方30多个小时跨省追逃抓获嫌犯

2020-12-15 11:1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旭)近日,保定市高新区大马坊派出所经大量工作,多方调查,历时四个多月,成功跨省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某。

2020年7月6日,保定市高新区警方接到魏女士报警称,其本人通过网上刷单被骗4万余元。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案件侦办过程中,民警发现嫌疑人十分狡猾,作案后立即逃窜并更换了电话号码、微信等信息,企图逃避公安机关的追捕。案件侦破难度的提升,并没有阻挠案件的跟进,经办案民警的深挖细查,最终掌握了嫌疑人的藏匿地点。

2020年11月24日,高新区大马坊派出所一行四人驱车直奔嫌疑人藏匿地点河南省灵宝市,可抓捕行动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刚到灵宝市,就得知嫌疑人董某已去陕西省西安市打工,办案民警为尽快将其抓捕归案,立刻赶往西安,到达后发现嫌疑人董某刚刚又返回了河南灵宝市,他们又返回灵宝市,通过近30多个小时连夜不休的追捕,终于于2020年11月25日将犯罪嫌疑人董某在河南老家成功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董某,对其有偿出借本人银行卡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