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与重庆智飞董事长蒋仁生举行工作座谈

2020-12-16 15:35: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与重庆智飞董事长蒋仁生举行工作座谈

精心精细服务 用心用力支撑 全力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12月15日,市长郭建英与来保考察的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仁生举行工作座谈。

郭建英说,重庆智飞是生物医药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科研实力雄厚、发展势头迅猛,在疫苗研发、生产、销售、配送方面拥有完整产业链,与保定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高度契合。保定地处京津石三角腹地,与雄安新区相邻,区位重要,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当前,保定正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机遇,按照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部署安排,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城市转型,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期待双方在生物医药治疗、实验室建设、产业园建设、疫苗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深度合作,我们将用精心的服务、有力的支撑,支持企业加快发展,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蒋仁生说,保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产业基础良好,是一块适宜投资的风水宝地。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前景广阔。重庆智飞将围绕疫苗研发、生产、销售、配送等领域,积极与保定深度对接、合作,并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尽最大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保期间,蒋仁生一行还到定兴县产业园和深圳园等地考察。

副市长杨伟坤参加活动。(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