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雕塑作品展将开展

2020-12-16 15:47: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保定雕塑文化,进一步推动雕塑业向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方向发展,让雕塑艺术走进生活,与城市融合。“庚子——2020保定首届雕塑作品展”即将于12月18日在保定市雕塑学会艺术馆开幕,展期14天。

本次展会由保定市雕塑学会主办,策展历时半年,集合了10余家雕塑企业和40余名雕塑艺术家的作品参展,展会主题为:雕塑与城市、雕塑与生活、雕塑与历史文化。展览活动定位地域、放眼全国,力求以高端的艺术品质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城市文化艺术品牌,以艺术激活保定的当代城市活力与文化风尚,让艺术走进生活,与城市融合。

据了解,此次展览活动立足区域性文化艺术的提升,全面集结保定地区的优秀雕塑艺术资源,同时邀请京津冀的前沿学术力量形成联动,通过呈现不同年代、不同语境、不同风格的雕塑精品,整体展示保定当代雕塑艺术的成果,以前瞻性的学术姿态探索未来发展的多元可能。(马文丽)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