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易县上榜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2020-12-16 16:26:0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体育局公布2020年度河北省体育产业基地名单,共有26家单位榜上有名,包括2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20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以及4个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其中,保定市易县入选2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之一。

易县是旅游大县,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里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日趋完善的基础设施、多元化的产业业态,为发展体育产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立足实际,近年来,易县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战略,积极落实产业政策,逐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体育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通过开展体育竞技和体闲健身活动,易县先后成功承办国际徒步大会、全国跳绳联赛、京津冀铁人三项、京津冀滑雪赛等重大赛事,举办了京津冀象棋友好交流赛、清西陵山地自行车越野赛、龙西公路自行车赛等亮点赛事,进一步擦亮了易县旅游品牌,并带动体育健身休闲市场的快速发展,有效实现“品牌赛事+品牌景区”联动,促进了“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预计到今年年底,全县体育产业总产出有望突破2.5亿元。(王冬、冯英华)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