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涿州市完成2020年预分配家庭调整房源配租工作

2020-12-17 17:20: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涿州市保障性安居工作,解决预分配家庭入住问题,涿州市日前组织开展2020年预分配家庭调整房源配租工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高碑店市司法局公证处全程现场公证。

此次摇号共有香邑溪谷和名流家和小区共656套房源,面积在33平方米至60平方米。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采取现场抽签的办法,对此次提供的房源进行配租。

抽签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房源配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高碑店市司法局公证人员现场将房源号码装入公共租赁住房选号箱内,参加人员按照选房顺序号码,在公证处工作人员核实身份证和选房顺序号码之后,依次在选号箱中抽取房源号码进行选房,随后进行登记确认。抽取到房源号码的家庭,根据电话通知办理承租家庭签订保障房租赁合同及入住手续。参加现场抽签的市民喜笑颜开,纷纷表示,这是期待已久的好事,能住上房子了,心里特别激动。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调整房源配租工作,涿州市成立了领导小组,市住建局局长任组长,市财政局、审计局、民政局、高碑店市司法局(公证处)、公安局、各乡镇、办事处、各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和市住建局住房保障股等有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

此次预分配家庭调整房源配租工作共完成527户换房,既化解了低收入家庭对高房价的恐慌情绪,又对住房困难家庭做到应保尽保,增加了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梁若曦、杨振宁)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