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高碑店“红围巾”俏寒冬

2020-12-17 17:44:0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高碑店市植物园广场上,伴随着抗疫歌曲《人在青山在》的优美昂扬旋律,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翩翩起舞,她们披在身上的火红围巾格外鲜亮、好看,让本已萧条的寒冬变得俏丽、温暖而有生机。

这是该市教体局、文化馆、电视台组织广场舞协会举行的大型排练活动现场。以此回顾一年来全市人民和全国人民一起共同走过的抗疫历程和取得的战果,唤起人们团结一致将抗疫进行到底,同时“声”援抗疫英雄。排练后,她们将深入城乡巡演,丰富广大群众冬日里的精神文化生活。

当天,参加排练的广场舞爱好者来自梁家营、肖官营、新城、东马营等镇和城区街道,年龄最大者70多岁。虽然已是寒风凛冽的大雪时节,但大家的热情和兴致都十分高涨,两个多小时的排练过程中,无一人提前退场。

该市广场舞协会成立于今年10月12日,目前已有近百名队长,担当着30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的活动组织和引导等任务。(时爱民、实正)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