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冀中冉庄地道战专题展”走进阜平

2020-12-28 10:34: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冀中冉庄地道战专题展”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

本次展览持续3个月,旨在通过图片、实物等详实的文史资料,生动记载和展示清苑冉庄人民抗击外来侵略者的英勇事迹,弘扬地道战精神,增强冉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据了解,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和冉庄地道战遗址,在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方面具有重要影响力,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冀中冉庄地道战专题展”与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现有红色旅游资源有机融合、优势互补,让现场参观者更好地了解冀中地区的革命历史。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题展览,举两馆合力,大力营造红色文化保护与传承的浓厚氛围,致力于为保定市打造文化精神传承高地贡献力量。(记者刘澜 通讯员周明慧)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