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市举办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集中展示活动

2020-12-29 10:1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陈平)12月27日,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集中展示暨温暖保定颁奖晚会在保定刘伶醉景区举办。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高新区党群部、白沟新城组织人事局、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广大员工等百余人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指导,保定广播电视台主办,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从历年“365百姓故事汇”中选出十个故事进行集中展示,旨在为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和品质生活之城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本次活动创新形式,为宣讲人铺设红毯,突显了“你温暖了一座城市,我温暖你的岁月,你惊艳了时光,我敬送你一个高光时刻”的主题。

图为冲在抗疫一线的保定市第二医院医护人员张杏。

活动现场,10名宣讲员饱含深情地分享自己或身边人的故事。有认真工作,真诚对待乘客把平凡的事做到极致的郭娜陆地航空班;有年近70,依然执着于敬老、爱老事业追求的春辉养老院董事长张俊荣;有用善良点亮三百多个孩子希望之光的望都邝秀兰;有保定学院西部支教优秀群体的故事;在青春路上奋斗的耿亚飞;扎根山村开展脱贫攻坚的民警梅松;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家杨将;助力冬奥的建设者张拥法;有疫情面前毫不退缩的张杏、陈振怀。他们的故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