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举办“探索现代退休生活新方式”专家讲坛

2020-12-29 11:1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佳)12月27日,保定“探索现代退休生活新方式”专家讲坛暨东篱庄园项目发布会在东篱庄园接待中心举办。活动由保定市东篱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特邀来自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的医疗养生专家,向中老年朋友现场讲述健康养生知识,并通过东篱庄园项目推介,传递颐养生活新理念,传达退休生活是“再青春期”的开始的新思想,助力长者开启退休后精彩第二人生。

如何规划后半生,以实现生命长度与质量的双重价值?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医师黄一茜认为,健康的身体是高品质颐养生活的根本。随后,黄一茜与现场的中老年朋友分享了大家关心的健康、养生知识,提醒大家要注重疾病的预防和日常的保养,重视生理和心理的双重健康,以良好的状态享受退休后的美好生活。

我国对养老服务模式和产业发展的探索从未停止,构建以“健康”为核心的医养结合中国模式正是解决健康老龄化的破局之法。在这种新型医养结合的机构当中,东篱庄园通过全方位保障,老年人不是社会的负担,而是社会的财富。

活动中,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力涓女士讲话称,东篱庄园是一所涵盖养老院、医院和老年大学等因素的中国老年人理想的颐养社区,以通过品质服务和精致生活的照顾为长者提供有尊严的生活为使命,这与研究会所倡导的价值观是一致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长期互通有无,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奉献各自的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东篱庄园以提升全龄长者生活品质为己任,深耕中国养老产业,运用科技手段创建智慧社区,着手打造“医+养+食+住+行+学”六位一体的服务闭环,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医”,就是整合国内优质医疗资源,以高水平合作医院为引领,建设以急救、心脑血管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快捷联通首都顶级医疗资源,实现远程会诊、双向转诊,让业主轻松享受高标准医疗服务。“养”,就是为老年人提供可用、可及、可接受和优质的健康服务。东篱庄园设置了近2000平方米的康养中心,加之定期体检、健康档案等一系列设施和服务,让全员享受完善的医疗体系。另外,东篱庄园十分注重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的打造,让长者在健康无忧的前提下,享受美好的颐养生活。融医养结合、个性化健康管理体系为一体的高端服务,让中老年朋友有时间有精力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在“再青春期”轻松上阵。

活动中,有奖问答、现场抽奖等环节穿插其中,其中东篱庄园主体结顶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活动结束后,到场嘉宾实地考察了东篱庄园项目,大家纷纷表示对东篱庄园提供的现代退休生活新方式充满期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