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2020-12-29 17:2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彦君)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加强团员青年诚信应考的意识,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团委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图为考风考纪教育大会现场。

开展团干部主题教育。城乡建设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召开“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教育。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要求各团干部明确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团员青年遵守校纪校规,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团支部组织诚信教育活动。城乡建设学院各团支部面向全体团员青年开展诚信教育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学校“违规违纪处理”的相关规定,各团支部自发组织提出诚信倡议并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

利用网络平台营造良好学风氛围。期末考试期间,城乡建设学院利用电子屏、抖音、微信平台开展网络宣传,抓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倡议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