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58家企业入选省第五批“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名单

2020-12-31 16:51:0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12月30日从省工信厅网站获悉,经企业申报、市县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和网上公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通告,认定河北永创通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578家企业为第五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保定市药都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8家企业榜上有名。至此,河北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已累计认定1602家。

据了解,第五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称自通告之日起,有效期三年。省工信厅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一次,对复核不合格的企业,取消“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格。

通告要求,各地要积极创造条件,不断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提升的培育和支持力度,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聚焦主业、坚持创新、高质量发展,引领带动省内更多中小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记者刘靖澜)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