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第三届爱心志愿助学活动落下帷幕

2020-12-31 17:29:0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随着最后一笔爱心志愿助学金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三万元爱心志愿助学金全部顺利发放完毕,保定市第三届爱心志愿助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以“爱心传递,公益有你”为主题的爱心志愿助学活动,由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红十字会和共青团保定市委共同主办,由市中心血站、驻保及市属部分高校联合承办。自2018年起,每年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活动的贫困大学生发放爱心志愿助学金,以鼓励他们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行为。三年来,累计180名学生受到资助。

来自河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理工学院、保定学院、华电科技学院、河北科技学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九所学校参与了此项活动。共评选出60名热心公益,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人获助500元的爱心志愿助学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高校学生在勤奋学习的同时,不忘使命与责任,他们心怀大爱,关心公益,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积极投身到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为保定市的各项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万昌)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