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举办红色景区讲解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1-01-06 11:58:0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保定市组织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旅游景区(点)优秀讲解员代表开展了素质提升培训活动。培训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旅游发展中心和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红色旅游讲解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传承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为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长期以来,保定市对红色旅游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完善红色旅游产业链条,构建具有鲜明特色和品牌影响力的环京津冀红色旅游体系,着力推进全市红色旅游产业的纵深发展。这次培训,从内容的组织、授课讲师的选择、课时的安排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讲师有来自高校的教授、省旅游协会的专家以及参加过全国讲解员大赛的金牌讲解员,开设《讲解员职业形象塑造与礼仪规范》《讲解员声音塑造及发声技巧》《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新时代讲解员的使命责任》《红色讲解词的内容创作和讲解技巧提升》等多门专业课程,为学员讲解水平进行系统提升。为了保证学习效果,活动每天晚上组织学员开展横向交流,相互启发思路,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少秋)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