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高碑店市城市教育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

2021-01-06 12:05: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高碑店市举行城市教育综合体项目动工仪式,这也标志该市在建设教育强市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高碑店市城市教育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3.7亿元,占地面积564.31亩,建筑面积19.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为省级示范性高中、文化素养配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其中,省级示范性高中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建设轨制48轨,可容纳7200余名学生;文化素养配套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包括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健康辅导中心、健身游泳馆、科技馆、艺体教育中心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高碑店市高中建设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使高碑店教育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加快成为世界级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王文明)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