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英利成功入选2020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

2021-01-06 17:3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刘宁)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发布2020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的公告》,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下简称“英利”)《晶体硅太阳电池组件》标准成功入选。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门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和《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等八部门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落实意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价,强化先进标准引领作用,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助推河北省加快迈入“质量时代”,积极营造“生产看领跑,消费选领跑”的市场氛围。在企业申报、各地市推荐基础上,经省标准化研究院形式审查、比对分析、组织专家组评价、网站公示,确定了《2020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英利申报的企业标准《晶体硅太阳电池组件》成功入选。

“本标准对照国内外先进标准,规定了组件产品外观、电性能及其他参数的性能指标和测试方法等,为企业提供组织生产和检验的依据。”英利技术人员介绍,该标准自实施以来,很好地规范了企业生产,产品成本降低的同时,通过不断进行自身调整和产品升级,持续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通过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充分发挥了标准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后续英利将加大先进标准研制实施力度,力争在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引领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英利技术人员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