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工商联助力京津保国际智慧港发展

2021-01-08 17:52:0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保定市工商联驻京津保办公室在保定市京津保国际智慧港挂牌,市工商联、海关、中信保等部门单位的代表参加。

市工商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企业的娘家人,通过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汇聚各方力量,助力保定市企业发展创新。此次市工商联驻京津保办公室入驻智慧港,旨在建立一站式服务体系,满足精准对接项目需求,搭建起多方经济合作与信息沟通需求的桥梁,助推招商项目落地。对智慧港项目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尽早建成国际一流的综合商贸物流枢纽与产业集散中心起到推动作用。

据了解,京津保国际智慧港是省重点建设项目,集运输、贸易、加工、运营、研发、进出口数字化通关为一体,包括国际商贸大数据应用平台、综合保税区和海关监管场所、综合型国际商贸冷链保税仓储中心、国际商品展示展销交易中心、综合型国际多式联运平台、国际电商智能分拨中心等功能分区。其开行的国际班列辐射中亚多个国家,为保定市及省内其他地区的企业提供了现代化公、海、铁、空多式联运物流服务。(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田艳军、路博宇)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