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安国市精准管控措施落地落实做好疫情防控

2021-01-13 16:28: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1月2日以来,安国市根据省、市有关要求,超前部署、迅速行动。

安国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统筹协调防疫各项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尽力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采取四项措施:一是充分发挥中医药传统优势,每天为一线抗疫人员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分发中药预防汤剂,研究制定安国市中药预防“三方”,供市民朋友根据实际情况使用;二是第一时间落实市直部门、乡镇(街道)分包社区责任制,全市所有小区均由机关干部、党员或志愿者包联,特别是加大对无物业小区的人员投入;三是抽调74名驻厂员,全部脱离原工作岗位,对全市所有规上工业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四是根据防控需要,采取超前措施,关停影院、KTV、网吧等娱乐场所。(牛若飞)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