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市场监管部门集中开展疫情防控执法检查 135家门店停业整顿

2021-01-14 16:17: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严查严管。1月10日至13日,保定市市场监管部门对食品经营单位、餐饮服务单位、药店等进行集中执法检查,135家门店因防控措施不到位被责令停业整顿。

此次检查旨在强化场所防控、人员防控,规范药品销售。经营者需严格落实通风消毒、餐饮具清洗消毒措施,增加购物车、门把手、电梯等人员密切接触物的消毒次数;从业人员和顾客均佩戴口罩,按要求进店扫码、体温监测。此外,药店应严格落实发热、止咳类药品购买登记制度,并留存相应证件、证明,确保销售药品可追溯。

据了解,停业整顿的135家门店中,包括15家食品经营单位、84家餐饮服务单位和36家药店。市场监管部门将督促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健全制度,完善举措,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记者刘澜 通讯员王爱华)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