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作家协会第九届“荷花淀文学奖”揭晓

2021-01-14 17:05:0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保定市文联、市作家协会组织开展的第九届“荷花淀文学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保定市共有26位作家和诗人获奖。

为了繁荣保定市文学创作,推动文学事业“出精品、出人才”,并进一步提高《荷花淀》期刊的办刊质量,市文联、市作家协会组织开展了第九届“荷花淀文学奖”评奖活动。经严格审核认定和评选,王继颖等11位作家获“荷花淀文学奖·特别贡献奖”;小说《呼儿烹鲤鱼》、散文《在生命里游走》、诗歌《谢虹诗歌》等15篇作品获“荷花淀文学奖”。

据了解,在本次评奖中,特别贡献奖奖励2020年对保定文学做出突出贡献的作家和文学评论家,小说奖、诗歌奖和散文奖奖励保定作者2020年在《荷花淀》杂志刊发的优秀原创作品。通过表彰获奖作家和作品,激励全市广大作家牢固树立以创作为中心、以作品为立身之本的信念,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勤奋努力,戒骄戒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创作水平,力争涌现出更多在全省和全国文学界有较大影响的名家名作,为保定市文学事业增光添彩。(记者李萌 通讯员李丽娜)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