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河北建设集团与秀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18 12:23:0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心同频深化务实合作 携手助力品质生活之城

河北建设集团与秀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6日,河北建设集团与秀兰集团就开展深度合作达成意向,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市长郭建英讲话。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出席。

郭建英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对河北建设集团多年来为保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脱贫攻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签署协议,是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保定市紧抓发展第一要务,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当前,保定正按照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擘画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内修高品质、外构新格局,精心打造品质为先、宜居宜业的新保定,非常期望各大金融机构、央企和更多有实力、有情怀、有担当的本土企业投入保定发展建设。

郭建英指出,保定是我们共同的家乡。作为本土建设领域中的支柱企业,河北建设集团在全市百姓心目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美誉度,特别是近年来在李宝忠董事长带领下,心系家乡、情系乡亲,深耕保定、投入保定、建设保定,做出了历史性贡献。此次签约是在工作专班倾力指导,双方高层深度对接、充分理解、彼此信任基础上达成的新一轮合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秀兰集团要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大力发扬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瞄准新目标、实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努力实现浴火重生。希望合作双方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强有效对接,深化务实合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携手推动保定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

河北建设集团董事长李宝忠在致辞中说,作为根植保定的本土企业,河北建设集团在保定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抢抓机遇,加快发展,2020年完成产值约480亿元,合同签订额600亿元。河北建设集团与秀兰集团有着广泛合作,具备牢固的合作基础,在今后工作中将按协议要求,积极履行责任,用实际行动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秀兰集团总裁宋建军表示,此次签约对秀兰集团具有里程碑意义。秀兰集团将以此为新起点,励精图治、实干作为,奋力实现新发展,打造新秀兰。

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志奎,市直有关部门、高新区及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李忻遥)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