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河大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家驰援石家庄

2021-01-19 18:2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健、刘冠楠)1月18日,根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的要求,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李峥启程赶赴石家庄参加疫情防控救治。

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李峥曾赶赴保定市人民医院指导救治确诊患者,荣获2020年保定市“抗疫先锋”称号。

出征前该院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河大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树杰代表院党委、全院干部职工向李峥逆行出征表达了敬意,并勉励李峥在支援石家庄抗击疫情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专业专长为石家庄抗击疫情作出贡献。李峥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救治工作,不辜负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的重托。欢送会后,李峥登车启程前往石家庄。

据了解,此次李峥是以省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专家身份赴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指导救治工作。而1月11日出征的河大附院首批支援石家庄抗疫医疗队8名医护骨干已经在河北省胸科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开展救治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