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妇幼深入社区为万余人做核酸检测

2021-01-20 16:4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鹃)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保定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1月16日—19日,保定市妇幼保健院5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25组采样队伍,走进南关社区9个核酸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 11000余人次核酸采集。

图为保定妇幼医护人员正在为社区做检测。

该院各采样组到达指定采样点后,迅速投入工作。身份核实、核酸采集、标本编码……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天气寒冷,穿着厚厚的防寒服行动不便,为了保证采样迅速,也为了穿脱隔离衣时的安全性,队员们都是脱掉外套,一轮工作下来,大家都冻得瑟瑟发抖。在场居民们也自觉排起队,现场秩序井然。

图为一位小学生在做完核酸检测后,向核酸采集队员敬礼致敬,说:“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