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第三批支援石家庄抗疫医疗队出征

2021-01-20 18:1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0日讯(李健、刘冠楠、张妍、张硕)今天,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组建的医护人员支援石家庄抗疫医疗队奔赴石家庄。

根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的统一调度,河大附院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工作预案,用最快时间完成了医护人员选调、物资准备等工作,再次组建了由48名医护骨干组成的“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第三批支援石家庄抗疫医疗队”。

医疗队出征前,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为第三批医疗队员壮行。他勉励全体队员用精湛的医疗技术和崇高的职业精神,救死扶伤,治病救人。

医疗队领队董巧丽代表全体队员表示,驰援石家庄抗击疫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队一定牢记嘱托,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截至1月20日,河大附院派遣了三批共计57名医疗、护理技术骨干驰援石家庄,分别在河北省胸科医院和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