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涿州企业开足马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2021-01-21 11:31: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涿州市的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全自动口罩机正高效运转,每分钟生产能力达500片医用口罩;涿州华诺救生装备有限公司的车间内,防护服、酒精消毒棉片、卫生湿巾等各个生产线也有条不紊…………连日来,涿州企业加足马力生产防护服、口罩等防护用品,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的储备和供应。

从准备原材料到铺线转产防护服,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仅用了半天时间。在生产医用品的洁净车间,30名员工正熟练地赶制手中蓝白相间的防护服。从接到保定市卫健委生产任务的的那一刻起,所有转产员工日工作时间由原来的8小时增加到了13小时。

“目前,已经通过保定市卫健委供应一批防护服支援疫情防控,按照石家庄有关部门的需求,正准备发送口罩。”三五四三针织服饰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新军介绍,公司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立即启动了防疫物资的生产,调整防护服生产线,目前日产防护服2000套、口罩60万个。

在涿州华诺救生装备有限公司,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平面口罩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一只只口罩从生产线上流出、身穿无菌工作服的工人熟练地整理分装。从无纺布、熔喷布等原材料,经过加工、固定挂耳带等工序,到成为口罩成品,流水线作业有条不紊。

“公司目前医用平面口罩和外科口罩日产2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N95 10万只,原材料储备充足。”该公司总经理张武荣表示,除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无菌)及KN95防护口罩外,还生产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灭菌型)和酒精消毒棉片、卫生湿巾等防疫物资,正开足马力生产,保障防疫物资供应。(高长安、关腾飞、王桂娟)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