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涿州市5个重点项目网上集中签约

2021-01-21 11:32: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涿州市举行重点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共有5个项目顺利签约,总投资达105亿元。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中铁中房联合置业公司、北京纳福智巢科技公司、河北雄安纳福新材料科技发展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北方区域总部、上海中南金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大地嘉和供应链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涿州市委书记姚运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炜华等有关市领导出席仪式,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由蔡炜华主持。此次签约运用“互联网+”的方式,通过视频连线进行网上集中签约。

姚运涛表示,涿州地处京雄之间,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在中央、省和保定市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涿州发展基础越来越好,综合实力越来越强,创业氛围越来越浓,已经成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一块活力迸发的发展热土、繁荣新城。“十四五”时期,涿州市进一步立足高站位,明确了建设“京畿强市、美丽涿州”的发展目标,围绕“强市、壮企、富民”,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生态提质、文化聚力、服务提升”四大战略,持续打响抓发展上项目攻坚战,不断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园区引擎作用,加强招商引资和战略合作,着力构建“4+2”创新型产业体系,筑牢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这次集中签约的5个项目,体量大、品质高、效益好,必将为加快推动涿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势能。涿州市委、市政府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打造作风最正、纪律最严、程序最简、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发展环境,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力促早日达产见效。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信守合作承诺,坚守契约精神,尽快实现签约成果的“落地生根”和“开花结果”。

蔡炜华介绍了集中签约项目基本情况。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分别是总投资50亿元的京南新时代环球中心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涿州超顺排碳纳米管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拒马河流域北支综合治理工程、总投资13.4亿元的涿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1.6亿元的华北文化产业发展基地项目,涉及商业服务、新材料、基础设施、信息技术、文化产业等多个领域。

随后,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献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葛永泉分别与相关企业连线签约,正式签署协议。

据悉,涿州市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积极运用“互联网+招商”模式,紧抓项目签约落地,坚持“两手抓”,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涿州市将继续紧扣“京畿强市、美丽涿州”发展目标,落实“一带双城四节点”产业布局,构建“4+2”创新型产业体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全员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着力打造“实力涿州、绿色涿州、品质涿州”。2021年申报省、保定市重点项目33个,总投资625.4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22个,总投资158.5亿元。 (梁若曦)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