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相继主持召开三场座谈会

2021-01-24 11:16:1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

1月19日、20日、22日,市长郭建英相继主持召开三场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求意见稿)》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各界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工商联代表的意见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清苑区南王庄李素环瓜果合作社社长李素环,省政协委员、保定市绿叶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宝芝,竞秀区韩村乡公园时代社区党支部书记袁璐,清苑区望亭镇南刘口村村委会主任臧红雨,民盟保定市委副主委、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院长吕屹等36名各界人士代表一一发言。郭建英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

郭建英说,多年来,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为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为全市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此次征求意见过程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发展实体经济、壮大主导产业、繁荣教育文化事业、优化生态环境、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社区服务、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对于政府开展好下步工作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我们一定认真总结梳理,积极吸纳借鉴,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融入到政府工作谋划中去,认真组织抓好落实。

郭建英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保定市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打造品质生活之城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一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制定保定措施、付出保定行动、作出保定贡献,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努力让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发展成果。也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及各界人士继续关心支持保定发展,与政府一道凝聚起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