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国家电投河北公司保定分公司开展防疫关心关爱工作

2021-01-26 15:5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磊、刘旻钰)近日,国家电投河北公司保定分公司通过多种方式对疫情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进行关心关爱。1月16日,通过视频会形式召开疫情期间职工关心关爱座谈会。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和工会主席分别进行了讲话,布置了关心关爱工作。会后相关责任部门立即开展工作,抓好推进落实。

图为慰问电站职工。

工作上多一点激励。该公司按照班子联系干部、干部联系党员、党员联系群众、部门联系职工的“四联系”方式,层层传达上级防疫要求,为大家加油鼓劲,并加强对防疫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宣传,鼓舞带动全体职工团结一心抗击疫情,保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生活上多一点保障。该公司领导通过视频形式对各电站进行慰问,了解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情况,督导综合部做好防疫物资邮寄发放工作,保证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另一方面,积极与各电站所在乡镇取得联系,在电站封闭隔离期间帮助购置生活必需品,及时送达各电站,为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为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职工家属。

身心上多一点关爱。该公司通过关心关爱视频座谈会、个别电话询问等形式,对全体职工进行关爱慰问,详细询问了职工思想稳定情况。要求各电站结合防疫情况组织电站职工在不聚集的情况下,开展学习教育、增加心理疏导、进行身体锻炼,目前全员思想稳定、精神状态良好。同时,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职工家属也纳入到关心关爱范围,与其所在单位、社区取得联系,代公司购置生活必需品,对其进行关心慰问。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创新关心关爱工作方式,全力帮助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切实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后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