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衡水老白干为保定抗疫工作队捐赠物资

2021-01-29 16:0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衡水老白干为抗疫工作队捐赠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1月27日上午,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区大区十八酒坊高端联盟向保定日报社下沉抗疫工作队捐赠抗疫物资。

2021年疫情发生后,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区大区经理王营及十八酒坊高端联盟积极响应总公司,同舟共“冀”,守护家乡号召,对抗疫英雄进行了慰问。据介绍,十八酒坊高端联盟是由保定市区优质烟酒店以销售十八酒坊甲等十五年为主组成的联盟体。该联盟体以保定市区建忠烟酒、恒吉烟酒、双辉烟酒、诚诚烟酒、保军烟酒,意兴烟酒、顺达烟酒作为会长单位及副会长单位。

衡水老白干作为河北省第一大酒企,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倡议号召踊跃行动捐赠50桶消毒液及各类生活用品至保定日报社下沉抗疫工作队,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的需要,让下沉队员可以更好地完成疫情的防控工作。

衡水老白干已经向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及藁城红十字会一线医护人员、交警以及志愿者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据不完全统计,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向河北疫区(含邢台)累计捐赠总价值300万余元的抗疫物资,还捐赠大批75度消毒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