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白沟新城“智慧菜篮子超市”开业

2021-02-03 09:3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冯云)日前,保定市白沟新城“智慧菜篮子超市”正式开业运营,店内各种蔬菜水果货源充足,对周边居民敞开供应。

据介绍,“智慧菜篮子超市”投资5000多万元建设,是一座大型农贸市场综合体。一层主要经营肉禽蛋奶、蔬菜、水果等农副产品,二层主要经营各类土特产,三层主要经营办公用品。与全国各大农场建立直供关系,保证肉菜水果品类齐全、新鲜平价,为消费者供应产地直供的正宗好食材。

该超市采用“线上买菜、市场直供、线下配送”模式,菜市场商户直播卖菜,打造“新农人赶集”品牌。和美团、叮咚买菜合作实现专业配送,打通实体门店触及不到的线上群体。采用“互联网+农贸市场”形式,实现信息分析、实时客流监控采集、交易显示、消费分析等智慧化功能,让商家更加了解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真正实现经营者和消费者双赢。

据白沟新城“智慧菜篮子超市”负责人石俊兴介绍,目前,该超市进货渠道畅通,粮油、蔬菜、肉食、水果、副食品等货源充足、品种齐全、价格稳定。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白沟新城建立联动机制,积极组织货源,及时了解、掌握市场供需情况,对所有超市、蔬菜摊位、蔬菜生产基地的供应价格实行全面监控,打击故意囤积、哄抬物价等不法行为,确保春节期间蔬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市场交易秩序良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